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全南县委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15:28:36

全南县委统战部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县委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县委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县委统战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宣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实施落实统战政策的具体措施。负责对党外知识分子,以及统战成员等党外人士的联系,广泛团结党外人士,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县委的工作中心任务,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有计划地物色、培养、选拔有代表性的中青年党外人士,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举荐、安排工作。指导工商联和其他统战组织开展工作,协助他们搞好自身的思想和组织建设。负责港澳台和海外统战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4个,县委统战部(含侨联、民宗局、侨办)现有编制总数11个,其中行政编8个、工勤编1个、事业编2个。实有在职人数10人,退休人员7人。

第二部分 县委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统战部预算总额为171.6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9.92万元,其他收入11.74万元),较上年增加19.92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县侨办经费划转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统战部预算支出总额为171.66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28.66万元(较上年增加了24.92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县侨办划入统战部和人员增加),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6.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9.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5万元;项目支出4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1.66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96.8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9.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25万元,项目支出4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统战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59.92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9.92万元。

()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4.26万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5万元。其中,货物采购预算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91231日,统战部占用国有资产总额3万元,其中:办公设备0.75万元,办公家具2.25万元。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 30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8.3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8.30万元,较上年增加4万元,主要是机构改革,县侨办、民宗局和促进非公制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划转至统战部,适当增加额度。

第三部分 县委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共有8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支出科目

(一)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统战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_2020-05-22
      2020年统战部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