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孝友到全南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16:13:25

  5月25日至26日,赣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孝友一行到全南县开展基层侨联调研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徐鑫江,县侨联一级主任科员柳珍陪同调研。
  25日,召开了市侨联基层侨联工作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侨联工作情况及全县侨情汇报,对县侨联在创建“侨胞之家”、指导侨企创建“侨界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大学生实验基地”以及在聚焦中心大局、凝聚侨界力量、积极参与县招商引资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给予了高度赞扬。
 
同时,王孝友对全南县侨联工作提出“三个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选优配齐人员,进一步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侨资企业和侨界群众的服务工作,将涉侨政策宣讲到位,不断提升基层侨联的公信力和知名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联络联谊,广交朋友,开展活动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外宣传推介展示良好形象。
 
2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登峰科技(江西)有限公司、金刚钻包装(赣州)科技有限公司、城市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一是了解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对登峰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建设侨界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以及与赣南师范大学共建“大学生实验基地”解决人才紧缺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金刚钻包装(赣州)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爱心公益助学基金表示赞赏。二是对城市社区把“侨胞之家”建设成归侨侨眷可以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的工作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