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关爱儿童 呵护成长”——全南县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09:24:33

暖心关爱再出发,筑梦扬帆再起航。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6月1日上午,全南县新联会前往全南县第二小学,开展“关爱儿童 呵护成长”“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鑫江,县新联会部分班子成员,全南县第二小学师生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鑫江发表致辞,对新联会热心投身于各类社会性公益事业,在服务社会民生上积极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新联会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新”力量。同时,也对在场的各位师生致以“六一”节日问候,对小朋友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随后,学生代表为新联会班子成员佩戴红领巾,由衷地表达了对新联会的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新联会为30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慰问品,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近年来,全南县新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新阶层人士“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形象。下一步,新联会将继续围绕“凝聚新力量·喜迎二十大”,创新活动形式,自觉主动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充分调动新阶层人士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奋力开创新联会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