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民进赣州南芳法律支部到全南县大吉山镇开展公益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11:30:24

近日,民进赣州南芳法律支部主委、南芳律师事务所权益高级合伙人全南乡贤袁利明一行到大吉山镇开展公益赠书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家乡教育和公益事业。


袁利明一行首先来到大吉山学校,走访看望学校师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向学校捐赠了红色书籍、书包、文具及体育用品等,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随后,袁利明在大吉山镇吉山社区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民法典社会热点解读》为主题为全体镇、村妇联干部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并代表民进南芳法律支部向吉山社区捐赠了书籍。


下一步,全南县将继续凝聚各方乡贤力量,以乡情乡愁为纽带,充分发挥乡贤在经济发展、基础教育和乡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着力把“乡贤资源”打造成引领老百姓发家致富、弘扬乡风文明和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