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全南县召开贯彻落实“留赣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09:40:02

  7月14日,全南县召开贯彻落实“留赣干”工作布置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邓增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教科体局、县工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促进市属和驻市高校、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学生“留赣干”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重要举措,确保有关工作落地见效;二要狠抓贯彻落实,迅速沉入到企业一线,帮助企业入驻赣州学生实习平台,摸清企业用工需求;三要加强部门协调,各部门针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多沟通交流、多请示上报,从而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促进市属和驻市高校、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学生“留赣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就推进该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