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凝聚新力量·喜迎二十大”——全南县新联会开展财税管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09:49:17

为做好会员增值服务,提升会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7月22日,全南县新联会开展了一期财税管理知识讲座,向广大会员专题讲解与企业经营发展息息相关的财税知识。新联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及财会人员等40余人参加讲座。

本期讲座由新联会副秘书长、永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月婷主讲,以实际案例展开授课,深入浅出讲解了《2022年税务稽查及风险应对》《金税四期上线,企业面临的财税风险》《看懂企业的“账”》《现金流对企业的重要性》《如何精简制作财务报表》等五个知识板块,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在现场进行耐心讲解和辅导,让大家对当前的财税风险和相关财税知识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财税讲座受益匪浅讲课既生动又有实操性,使大家了解掌握了更多的财税知识,为企业财务精细化管理的实现提供现实的解决方案,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长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全南县新联会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智力密集、专业性强的优势作用,积极搭建学习和教育平台,开展法律、财税、电商等各类知识讲座,切实服务好会员企业发展,让新联会真正成为会员深入学习交流、加强联络联谊、促进合作共赢的实践平台,进一步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新阶层人士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