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主任伍春华一行到全南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09:59:50

  7月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主任伍春华,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工作科科长方亮一行到全南县开展侨务工作调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书聪、县侨联主席李涛陪同。

  伍春华一行首先来到江西省首个对台交流基地——雅溪景区了解情况,并指出全南要充分挖掘全省首个对台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背后蕴含的资源,充分理解对台交流基地落户全南雅溪的深刻含义,充分围绕客家围屋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开展好统战工作。

  随后,伍春华一行来到侨资企业登峰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围绕疫情形势下侨资企业生存发展开展调研。对登峰科技在疫情持续、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坚持以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奋勇向前、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