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全南县新联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09:26:2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8月1日,全南县新联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对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炮击金门战役老战士等5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新联会会员们与退役军人聊近况、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倾听老兵讲述战争故事。听完革命老前辈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战争故事后,会员们深受感动,对老兵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新联会还贴心为老兵们准备了水果、营养品等慰问物品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是全南县新联会扎实开展“凝聚新力量·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的有效实践,新联会将继续引导全县广大新阶层人士投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社会责任,齐“新”协力向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