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全南县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09:3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队伍素质,3月13日上午,赣州市全南县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培训班在赣州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智军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赣州社会主义学院二级调研员彭敏致辞,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要自觉增强新时代“本领恐慌”的忧患和危机意识,做到好学、乐学、善学。要深刻领悟,既要认真听课,又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在领悟学习内容上下足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行动,在打造“四地”、建设“四区”,加快全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严格培训考勤等各项制度,坚持封闭管理、吃住在校内。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立足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的工作特点,采用专题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邀请到了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和赣州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族宗教、参政议政、中央苏区统战工作、澳台侨工作等内容,切合了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