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县委党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1:42:43
       


        11月15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融入教学内容,开展辅导报告,开设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进行深度学习和交流。同时,党校教师要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开展理论研究,发挥智库作用,发出党校声音。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校园改扩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成效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