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党员学习日暨2021年第四季度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2日 18:58:17 文章来源:县委党校办公室
        1月14日上午,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党员学习日暨2021年第四季度党性体检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并开展讨论。校党支部书记刘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二年新年贺词(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认真聆听了党史故事《 甘做共产主义铺路人》,林中杰、曾惠群两位同志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和诵读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进一步读懂其中的深邃考量和精髓要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