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3月主题党日(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17:01:54 文章来源:党校办公室
       3月3日,县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暨2023年3月主题党日(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其他干部职工列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两会”精神。

  
会议还开展了“3+X”集中学习,集体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重温了红色故事。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继续不断加强学习。继续深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章,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党员意识、严明纪律作风、履行党员义务。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党校提质增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全面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抓好年内干部培训、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党校讲堂、党日活动重要阵地、乡村振兴生动实践专题培训教学等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全南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意见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发言材料,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实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高效开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