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全南党校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11:45:39 文章来源:教研室 发布者:党校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5月6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南党校大讲堂(第一期),全县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赣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全南县委党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兼职教授李斌,作题为《毛泽东治党治国的管理艺术》的专题讲座。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李教授从走近毛泽东、毛泽东的管理方法与艺术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治党治国领导艺术,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把党校大讲堂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抓手,常态化举办党校大讲堂,在全县形成注重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