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党史工作

党史工作

县史志研究室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0:51:46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3月23日,全南县史志研究室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主题党课、交流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就近参观学习等形式积极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01  召开“3·23”警示教育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告诫与会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主动检视自我、扫除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生态。

        02  参观红色文化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县委党校红色文化教育展示馆,通过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警示教育片《伸向大棚的“黑手”》,了解被腐蚀的党员干部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明白了不管在什么岗位、什么级别,身边总存在着廉政风险点。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和红色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避难、不怕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学习,尽心努力工作,敢于接受锻炼。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