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群团工作>>妇联工作

妇联工作

全南县2023年“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行动捐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7:40:04 文章来源:县妇联 发布者:谭丹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教授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发出的倡议,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好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全南县妇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号召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行动。活动得到了各乡(镇、城市社区)、各单位部门、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关爱女童的热潮。截止目前,共收到2023年度“春蕾计划”捐款123739.73元,现将具体捐款情况公示如下:


衷心感谢在此次活动中献出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是您的爱心让社会更加温暖,是您的爱心为孩子们点亮了希望之灯!此次募集的资金已由各捐款方汇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后期将全部用于我县资助困难女童接受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您的爱心,将化为阳光,让身处困境的女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