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群团工作>>妇联工作

妇联工作

为期11天!全南县家政月嫂(育婴员)免费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7:40:05 文章来源:县妇联 发布者:谭丹

为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就业创业能力

帮助妇女实现稳定就业、创业,

8月25日-9月4日

县妇联联合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举办了家政月嫂(育婴员)培训班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8月25日,全南县家政月嫂(育婴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曾娟同志指出,此次培训班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是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上课时间认认真真听好每一堂课,通过刻苦学习,掌握技能,将来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自立自强、获理丰厚的回报。
此次培训班为期11天,重点传授孕产妇保健、预防月子病,新生儿常见病的护理及预防、母乳喂养指导、营养月子餐、婴幼儿早教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促进学员们对知识的吸收和掌握,提高育婴技能水平。


9月4日,通过系统培训,学员们认真努力学习,掌握了一定的育婴护理服务技能,其中涌现了3名优秀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