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部门工作>>群团工作>>妇联工作

妇联工作

整理有方 收纳幸福——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开展整理收纳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7:40:05 文章来源:县妇联 发布者:谭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业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妇女家政劳动技能水平,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增收致富渠道,8月19-20日,县妇联联合县总工会开展“携手小康”职工(农民工)整理收纳技能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整理师廖丽斌老师为大家授课。廖老师通过讲解收纳的起源、发展、意义,整理对象的分类,整理的基本方法等知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收纳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心得,并建议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收纳的习惯,保持整洁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培训中,廖老师详细讲授了各类办公家居收纳的手法和技巧,通过环保纸袋的回收妙用、物品的摆放技巧、衣物的整齐叠放等现场实操,一下就让大家喜爱上了整理收纳。
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活泼,互动积极热烈,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有趣又实用,不仅学习到了整理收纳的各类技巧,对整理收纳有了的新认知,还丰富了自身的就业创业技能储备,对今后自主创业、择业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