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工作动态>>县内动态

县内动态

县委书记曾平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16:55:57
  5月17日,县委书记曾平带领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挂点网格开展义务劳动等志愿服务。


  来到县委家属房小区,曾平身穿红色志愿者衣服与大家一起清扫路面,整治环境卫生;随后,曾平又与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小区绿化带,动作娴熟地拿起小锄头开始种植绿植,整个劳动现场气氛热烈。曾平指出,“创文巩卫”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真抓实干,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复审这两场“硬仗”。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出表率,积极参加义务劳动,为全县“创文巩卫”工作贡献力量。同时,通过义务劳动的形式,积极引导、带动城乡广大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曾平来到网格8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曾平强调,“创文巩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行各业,与人民生活品质和城市文明品味息息相关。要进一步坚定目标,提升“创文巩卫”的信心和决心,下大力气、用真功夫补齐城市建设管理、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短板,集中精力解决污水管网、停车管理、环境整治等突出问题,梳理任务清单、细化推进措施、实行销号管理;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属地”原则,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查漏补缺,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推动“创文巩卫”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发挥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群众不断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巩固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