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工作动态>>上级动态

上级动态

陈俊卿在赣州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08:51:31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为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陈俊卿在我市调研 杨贵平随同

李克坚徐兵出席相关活动或陪同调研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在我市就“提升铜资源供应链安全度,保障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我省铜产业高质量发展”两个课题进行调研。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杨贵平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市政协主席徐兵,市领导蓝应尚出席相关活动或陪同调研。

  陈俊卿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稀土集团、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江西理工大学(三江校区)、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赣州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我市铜产业发展、铜资源供应链安全度等情况。

  陈俊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紧紧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铜产业关键环节,结合赣州实际,优化空间布局、发展方向等,推动铜产业做精做深、做大做强。要构建产业生态,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推动铜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委员建言资政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