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位置导航 : 首页>>工作动态>>上级动态

上级动态

孙洪山在赣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09:02:17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确保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

孙洪山在我市调研 李明生谢德强参加调研

李克坚出席相关活动

  5月22日至25日,省政府副省长孙洪山在我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省民政厅厅长李明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谢德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小强、省人社厅副厅长王成兵、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震华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罗瑞华、邹治宇、赖正文分别陪同。

  孙洪山一行先后来到赣南师范大学,上犹县梅水乡园村村、上犹中学南湖校区、黄埠镇坪田坝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调研了解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部对口支援、高中教育及人才振兴等方面工作。

  在相关座谈会上,孙洪山一行认真听取了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孙洪山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相关部署、系列政策措施;要对接需求,把准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现实路径,更加清晰明确需求,“以需定路”,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突破口;要梳理问题,拿出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真招实策,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措施,切实抓好教育、民生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赣州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跟进督导,确保支持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按图索骥、挂图作战,按照工作进度,抓好项目落地。

  其间,孙洪山还为赣南师范大学师生作专题党课暨思政辅导报告。